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强化民爆、剧毒物品监管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7-09-21 16:1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9月4日下午,桥东公安分局刘利军副局长在东望山派出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辖区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监管工作会议。辖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涉危、涉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买卖、储存、使用情况,传达了分局党委的有关决定。会后,刘利军副局长一行亲自深入企业内部,实地查看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储存场所情况、阅看相关台账、管理制度,对相关场所的人员值守、安全保卫、技术防范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最后,刘利军副局长指出,十九大即将召开,分局党委对我区的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管理情况十分重视,要求全局上下要严管危爆物品,堵塞漏洞,确保安全,为全区的社会安定做出贡献。东望山派出所表示,要在坚决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好危爆品管理任务,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桥东 公安 东望山 民爆 剧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