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公安分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9-18 09: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塞北分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加强党内监督,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各部门领导及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大局观念、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

  二是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推进基层基础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党内监督,落实“一岗双责”,把各级党组织建成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决消除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让好同志受到鼓励,确保队伍风清气正,维护队伍良好形象。

  三是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制度,对队伍中的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随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找出管理漏洞并加以整改,切实提高违法违纪预测预警预防能力,不断提高队伍及业务管理的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队伍建设。

  四是以改进服务态度、严肃工作纪律、树立清廉形象为重点,不时地派出检查小组,对各部门执勤执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关键词:塞北 公安 两学 一做 十九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