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公安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万全区公安局 2017-09-14 10:4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按照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万全公安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乔晓平首先就会议准备情况、党员参会情况及会议要求进行了说明,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四个意识”专题教育、组织生活等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之后进入自评互评阶段。参会党员分为四个党小组,结合自己的思想和作风等情况,实事求是地作出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坦诚交流、真诚帮助,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在最后的总结点评中,乔晓平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认真、准确的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支部工作及其他党员提出了合理的批评意见,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下步工作中,一要认真整改问题,每名党员都要对剖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高标准落实,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水平提升。二要勇于创新提升,把深化支部党建工作与落实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夯实公安政治业务工作,展现活动成效,实现群众受益。三要发挥表率作用,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要带头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及各项业务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动全体民警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开展。

关键词:万全 公安 四个 意识 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