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万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召开退赃大会

来源: 万全区公安局 2017-09-14 10:4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充分展示万全分局各项严打行动成果,鼓舞全警势气,震慑犯罪行为,近日,万全分局刑侦大队在孔家庄镇福祥广场组织召开了退赃大会。

  会上,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乔永吉通报了万全分局打击刑事犯罪活动总体情况,并作出承诺:表示万全分局刑侦大队将继续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退赃大会中,刑侦大队民警将分局开展的打击“盗抢骗”、“三打击一整治”行动中缴获的被盗轿车、摩托车、笔记本电脑、手机、首饰、香烟、基站蓄电池等价值10余万元的赃物退还受害人。当民警把赃物一一交还给受害群众时,他们对万全警方积极破案、为群众挽回损失表示了感谢。期间还收到群众赠予的锦旗一面。

  此次退赃大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退赃现场不时响起掌声。万全公安分局希望通过召开退赃大会的形式,警告违法犯罪分子悬崖勒马,也希望继续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万全 分局 刑侦 退赃 大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