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公安局巡考组对万全公安分局开展实战训练考核并送教

来源: 万全区公安局 2017-09-14 10: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实战训练成效,提升基层公安机关实战水平,近日,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徐芳、教育科科长赵静、教官郭黎明、贺文杰一行四人来到万全公安分局,对实战训练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重难点科目进行了送教辅导。

  分局党委对实战训练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日常训练,全局民警各项业务技能稳步提升。考核中,考核组首先对64式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进行了考核,抽考分局30%正式民警,考前对考核要点再次进行了强调。参考人员按照规定要求完成了每一个考核动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进行了1000米跑(女子800米)测试,参考民警全力以赴投入到测试中,展现了良好的体能素质。考核组成员对各项考核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分局民警的实战水平给予了肯定。

  在送教活动中,市局教官针对万全分局实际情况,对分局实战工作中最需要的现场控制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全体参训民警认真聆听,进一步掌握了实战技能,对市局考核组的送教活动的重要性和实用性给予了好评。

  考核工作一直在雨中进行,考核组冒雨考核、送教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者万全分局每名参考人员,更彰显了公安机关“风雨无阻”的工作态度。此次考核送教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万全公安警务实战水平,同时使民警看到了不足和差距,为今后继续深化实战训练、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保障。

关键词:万全 公安 分局 实战 考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