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学习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专访讲话精神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9-13 11:0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

  组织学习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专访讲话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9月12日19时,由张家口电视一台播出的喜迎十九大专访县区委书记、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节目播出。我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作了题为构筑“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幸福新塞北的重要讲话。区工委政法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张书记专访,并于13日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再次转发专访视频,集中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了张书记重要访谈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在全体政法干部引起强烈反响,张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站位极高,通过“三区一谷”的布局,为塞北管理区的明天谱绘了一幅宏伟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要紧密围绕张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构筑“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新塞北的发展目标,积极发挥好我们政法队伍的先锋作用,要扎实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围绕构筑“大平安”格局、不断推进平安塞北建设,不断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力度,筑牢全区治安立体防控网;要深入推进法治塞北进程,不断夯实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新要求,有效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新塞北政法队伍,切实为塞北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体政法干部将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喜迎十九大、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构建美丽富裕新塞北积极贡献力量。

关键词:塞北 政法委 学习 张河军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