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痴情女深陷网恋被骗财 负心汉潜逃九年终落网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9-12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梁燕 海啸 刘淑红):一男子通过QQ结识女友,以谈恋爱为名骗财骗色,仅仅几个月时间就骗取女方钱财数万元,潜逃九年后终落法网。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郝某。

  2007年的某天,郝某通过QQ聊天认识离异女刘某,得知对方工作不错,就萌生了骗取刘某钱财的想法。于是,郝某以北京某酒店高管“郝明”的身份接近刘某,很快获得了刘某的信任,二人不久坠入“爱河”。随后的几个月里,郝某先后以各种理由向刘某索要钱财5万余元。2007年11月,郝某再次以出国为名向刘某索要现金16000元,并告诉刘某出国培训期间公司不允许对外联系,让刘某等他三年。随后,郝某消失在刘某的生活中。痴情的刘某傻傻等了三年多,直到2012年,察觉被骗的刘某向公安机关报案。后郝某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2017年7月,犯罪嫌疑人郝某被抓获归案,如实供述了诈骗刘某的作案事实。(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痴情女 网恋 骗财 潜逃 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