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宣化区检方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获肯定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9-12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范金鑫):日前,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宣化区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人大代表在宣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文武的陪同下,到办案基地进行视察,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与正在工作的干警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对检察工作尤其是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宣化区 检察院 人大 司法 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