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河北赤城检察院成功缉拿在逃19年贪污嫌犯 涉案27万元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9-12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迟轩):8月29日,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追逃”行动小组凯旋归来,携款在逃19年的犯罪嫌疑人戴某某被成功缉拿归案,至此,河北省、张家口市纪委挂牌督办的“追逃”任务圆满完成。

  犯罪嫌疑人戴某某,原是某银行松林街储蓄所主任,1998年2月3日,戴某某利用其职务之便,私自扣下保管在保险柜中的27万多元人民币和保险柜钥匙,待接款车走后,将27万现金盗走,随后潜逃。

  次日,该院迅速以涉嫌贪污罪对其立案侦查,同年3月4日,通过县公安局启动网上“追逃”程序,对戴某某上网通缉。该案涉及金额27万,数额巨大,引起社会很大震动,当地群众议论纷纷,造成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关键词:赤城 检察院 缉拿 贪污 逃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