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宣化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9-11 17:2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9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一行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宣化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区长费再宏一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区玉皇庙社区、公安局家属院、得月楼酒店、商业步行街、劝业商场等地,对照创城标准查找问题。督查中发现,居民区内,停车秩序混乱、乱堆杂物、楼道张贴小广告等问题;酒店存在核心价值观宣传不到位、宣传标语陈旧、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商业步行街上市场摊位防蝇罩少、部分商场门口路面硬化不平整等问题。通过实地测评,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讨论实施方案,做到创城工作不留死角,圆满完成创建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宣化区长费再宏从道路建设、城市管理、社区工作三个方面对该区创城工作进行汇报。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想打赢创城这场攻坚战需要各方面的努力,必须做到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推动工作,完成任务。要对照标准查出问题,系统性作出部署;要做到各尽其责,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单位要加强对接,认真落实有关措施;区领导要加强带头作用,包联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好创城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达到最好的效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要求,在创城工作上,宣化区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到不拖腿,要站在高点位上看问题;要提高精准意识,树立标准意识,强化学习,强化谋划;最主要的是要有责任意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紧盯细节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立即组织整改,确保逐项逐条整改到位。

  区领导林占勇、邢积功、李斌、左克平、田进刚、李嘉、任军一同督导或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刘宝岐 李莉 宣化区 创城 督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