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新华街派出所强化巡逻为民解忧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9-11 17:0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新华街派出所不断强化街面巡逻工作措施,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震慑力度,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把巡逻重点放在重要街道及易发案部位,防范薄弱、人流量大的重点路段和时段上,以压发案、重预防为目标,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8月29日16时许,民警巡逻至桥西区西坝岗某商场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商场内徘徊,行迹十分可疑。于是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排查,该男子看见民警后,神色慌张、躲躲闪闪、语无伦次,同时,民警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物品可疑,遂将其带回至新华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询问调查。正当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询问之时,我所接到李某的报警电话,称其商店物品被盗,被盗物品正巧与该男子携带物品相吻合。

  经核实,违法嫌疑人张某对其盗窃李某商店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新华街派出所已依法将张某行政拘留。

关键词: 新华街 民警 巡逻 治安 管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