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法学会、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9-08 09:4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企,引导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法治意识和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发展民营经济的相关政策,提升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能力,近日,区法学会、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了法律知识培训,区工商联40多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区法宣办主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宏斌在会上授课。马宏斌主任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马主任指出对企业而言,制度即法,制度大于一切,尤其是作为企业领导人,必须转变认识、理清思路,及时从‘人治’转入‘法治’的轨道。”培训结束后,马主任还就有关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受到了各位企业代表的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今后企业经营管理中依法生产、守法经营、合法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多参加这样的培训。

关键词:桥东 法学会 工商联 法律 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