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分局局长王鹿云深入治安、经侦大队调研指导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9-07 16:5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8月30日下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深入到治安大队、经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在治安大队,王局长详细了解大队的人员构成、工作分工,听取了大队长陈海军关于基层基础、特种行业管理、危爆物品管理和信访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局长要求,治安大队要注重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特别是对特种行业场所的底数要清,情况要明。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黄禁赌”专项行动,对于违法开设的游戏厅要坚决取缔,对隐藏在行业场所内部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要坚决打击。在业务工作当中,既要做好对基层派出所工作的指导,也要加强与基层派出所的协同配合工作,强化对社会面的防范、管理和打击工作。此外,王局长还查看了分局枪库,详细了解了分局枪支管理有关规定和制式枪支、子弹的管理、使用情况。

  在经侦大队,大队长肖旭光就上半年办理经侦案件工作情况和当前正在侦办的案件作了详细汇报。王局长对经侦大队在人员少、案件多的情况下,能够合理安排警力,取得不错战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局长指出,当前经济犯罪已经呈现出智能化、多样化趋势,经侦大队民警一定要加强金融、税务、证券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在培训中学习,努力充实自己,成为学习型的警察,在打击经济类违法犯罪活动中充分发挥作用。要重视当前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涉及的人数多,金额大,都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对每一起案件都要扩大线索来源,联合工商、银行收集固定证据,争取多办几起有影响的案件。

  两个大队领导表示一定按照王局长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桥西 公安 调研 治安 经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