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公安多种渠道推广公安便民APP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9-07 16:3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公安便民APP是公安机关于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便民服务软件。这款APP为市民提供了便捷的查询服务,清楚的向市民展示了各种业务办理所需提供的材料。市民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就可以在线申办各项服务。此款软件可以在线申请身份证业务、居住证业务、特行业务等。

  为了切实加大广大市民的知晓率,桥西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印制宣传海报200张,下发各派出所并要求在重要的餐饮业、商场、电影院等人流密集地张贴,利用桥西公安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并通过张家口电视台《民生630》进行了专题宣传报道。通过上述举措,使APP便民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做到了全方位、多渠道地向群众推介,更好的服务于民。

关键词:桥西 公安 多渠道 公安 便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