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公安分局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委班子会议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9-07 16:5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9月4日下午,桥西公安分局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以来第一次例会,分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党委成员关于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部署。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对党委班子提出具体要求,要讲团结、要讲担当、要讲学习、要讲配合、要管队伍。王鹿云局长指出:十九大安保工作即将启动,各位党委成员要把这次安保工作当成是对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一次考验,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桥西 公安 党委 班子 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