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广东兴宁交警查摩托车被撞死?警方回应

来源: 人民网 2017-09-07 10: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孝金波实习生扶倩羽)9月2日,一则“交警查摩托被撞死”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网民关注。9月3日,广东兴宁警方回应,经核实,网传内容系谣言,警方已锁定涉谣者之一朱某泉进行调查。

  9月2日,兴宁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对事实予以澄清:2017年9月2日12时56分许,廖某海(男,30岁,兴宁市宁新街道办事处人,某保安公司保安)驾驶无号牌摩托车,由兴宁市宁新街道办事处沿205国道往兴宁市福兴街道办事处方向行驶,行驶至205国道2676KM+800M兴宁市农村信用社门口地段时,因车辆失控,碰撞道路右侧绿化带,致使摩托车及人倒地,造成廖某海当场死亡。

  9月3日,兴宁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表示,警方锁定涉谣者之一系兴宁市城区的一名司机,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核查,捏造谣言者朱某泉(男,45岁,兴宁市大坪镇人)在9月2日13时许,用自己的手机拍摄了一段交通事故视频后,凭空捏造事实传播到网上,通过微信来散布谣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散布谣言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情节严重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各位网民增强信息的辨别力,不信谣,不传谣,不为虚假信息提供生存和发酵的空间。

关键词:兴宁 警方 摩托车 撞人 谣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