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北京市公安局冬奥安保筹备组应邀来张就冬奥安保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7-09-05 17:0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8月23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冬奥安保(注册)筹备组寇波处长一行4人应邀到我局就冬奥安保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军,市局党委成员、情报中心主任马惠林出席会议,冬奥安保专班、治安支队、情报中心、指挥中心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会上,邢军副局长首先代表张家口市公安局对北京市公安局冬奥安保(注册)筹备组寇波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使我局在冬奥安保筹办工作上的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开阔、规划更加完善,消除我局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促使筹办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随后,寇波处长一行就“北京市公安局筹办2008年奥运会安保工作经验介绍”和“对筹办2022年冬奥会安保工作的设想”两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着重整体化、系统化介绍,呈现出安保筹办工作的总体框架、流程。寇波处长就重点问题和敏感问题的针对性讲解,为我局的筹办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之后,马惠林主任组织参会的警种部门就冬奥安保筹办工作与北京市局筹备组专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邢军副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在感谢对北京市公安局冬奥安保(注册)筹备组专家精彩讲述的同时,多次提到“不解渴”,表示以后要多办这样的交流会、多向北京的专家进行请教,希望与北京市公安局共同完成好2022年冬奥会安保工作。

  北京市公安局冬奥安保(注册)筹备组一行来张交流期间,深入崇礼区对安保筹办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键词:冬奥 安保 交流 公安 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