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经开区司法局举行新入矫集中宣告仪式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8-29 11: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成效,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8月21日上午9点,经开区社区矫正中心开展新入矫人员集中宣告仪式,大通区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及本月新入矫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宣告活动。

  仪式上,各司法所所长分别对本辖区新入矫人员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经开区社区矫正杨科长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明白三个问题,一是明白身份;二是明白到司法局的目的;三是明白今后应该怎么做。强调了在社区服刑期间要按要求报告、外出请假、按质按量完成双八教育劳动等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集中宣告,服刑人员对社区矫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社区矫正纪律的严肃性以及违规后果的严重性,为今后的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经开 司法 宣告 社区 矫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