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赤城县安监局开展防雷电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 2017-08-25 08: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赤城县安监局开展防雷电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活动。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旨在提升有关易燃易爆企业对防雷安电全生产的防范,确保不发生雷电安全生产事故。检查重点是加油站、烟花爆竹存放仓库等高危企业。执法人员深入现场对企业防雷设施进行实地勘查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告知,对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和单位进一步增强防雷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限期整改。同时通过与企业相关安全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消除雷电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