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建国街办事处长平南路社区“房管局深入社区查看危房情况”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8-18 09:3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信息员):8月10日宣化区房管局工作人员到长平南路社区风动招待所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风动招待所,相关领导在听取社区书记张晶情况汇报,倾听住户意见后表示将继续高度关注民情民意,在坚持依法行事处事的基础上探索机制创新,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合理诉求,妥善做好安置,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还要求社区加强监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居民和房屋安全。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长平南路社区针对危房的住户,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向居民宣传危房的危险,制作各类展板提示住户以及来往居民注意安全。

关键词:宣化 社区 南路 危房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