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县积极稳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市政府法制办 2017-08-11 15: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政府法制办长安信息员杨海涛):自3月29日全省“三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康保县及时跟进、积极谋划、扎实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就“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并及时召开各乡镇、各执法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县政府县长亲自作工作动员和安排部署,将“三项制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明确的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各单位年底绩效考核。二是把握时间节点。该县严格按照上级安排,积极提高工作效率,把握好每一个时间节点,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作进度。6月25日前,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完成各项制度、清单、服务指南、流程图等文件的制定或修订,并完成相应的审核和备案;7月15日前,完成本部门音像记录设备配备具体办法的制定和备案;8月1日前,按要求完成行政执法音像记录设备的配备;8月2号前在政府门户网站开辟行政执法公示专栏,并将相关内容进行公开。三是加强工作指导。该县政府法制办定期组织各行政执法部门主管领导和执法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由各部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成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及时跟踪了解推进工作情况,加强工作指导,解决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推广亮点,着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最佳效果。

关键词:康保县 推进 三项 制度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