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经开区环保局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7:0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为全面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和危化副产品雷霆行动的紧急通知》(冀政办传【2017】35号)文件要求,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我局接到此工作后积极行动,将工作落实到科室,分工协作,明确责任人,全力开展此项工作的检查排查。

  一、 确定排查重点企业工作

  针对全区产生废酸、废碱、医疗废物、医药废物、精(蒸)馏残渣、废乳化液、废铅蓄电池单位,产生废铅蓄电池的电力、通信、拆车等行业企业全力进行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非法转移,处置和倾倒危险废物和危化副产品的行为,坚持立查立改,处罚到位,将有关问题的整改、处罚情况及时上报。

  二、强化舆论宣传

  对辖区内污水处理厂、汽车4S店、市民广场、医院、学校、小区、重点涉危化企业等地进行了张贴宣传《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充分利用张贴通告等宣传形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使每位市民充分了解危险废物和危化副产品的危害。

关键词:经开 打击 倾倒 危险 废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