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制宣传进村庄,幸福安全千万家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7: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建设,打造平安姚家房镇。我镇综治办联合镇国土资源所在姚家房村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就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规政策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就与村民切实相关的法规政策、土地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同时还为村民详细解答了相关法律咨询问题。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处纷争。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法治文化生活,也加强了村级法制宣传,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加深村民对相关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村民法律素质,为打造法制平安姚家房镇奠定基础。

关键词:姚家房 宣传 法制 村民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