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志愿者在行动法律服务进社区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7: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石,并且是减少违法犯罪的主要核心。7月12日上午8时,在天秀小区门前,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沈家屯镇组织开展了《塑法治经开扬文明风采志愿者在行动法律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沈家屯镇欣盛社区相关工作人员、部分法律服务志愿者、法援工作者共计30余人。

  活动以悬挂条幅、佩戴授戴的形式,重点宣传了《宪法》、《合同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法》等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现场发放了《中小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口袋书》、《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和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起。

  学法守法用法,要从你我做起,创建法治文明经开,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关键词:志愿者 法律 服务 宣传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