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保定高新区法院到我市经开区法院参观交流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7:0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7月14日上午,保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生率该院二十余人至经开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陪同座谈。

  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的自助诉讼服务区、立案接待区、律师工作室、调解室、远程数字化法庭以及远程调解室,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内部格局分布、功能设置、信息化子系统的配备使用以及诉非衔接、诉调对接工作开展情况,认为该中心“智能化”的一站式诉讼服务平台,充分考虑了当事人的实际需要,功能完善、设施齐备,为百姓提供了更加温馨、便捷的诉讼环境。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唐院长从经开区区位特点、法院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审执工作、司法改革推进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构建多元纠纷化解机制、探索社会购买服务、破解人案矛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李院长表示,此行受益匪浅,经开区法院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值得学习。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交流的广度和深度,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保定 经开区 诉讼 中心 参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