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奥林星城社区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6: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为掌握小区内无证经营状况,使辖区内生产、经营进一步得以规范,给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7月19日,奥林星城社区联合街道综合执法科、经济科对辖区出现的无照商铺进行摸底排查。

  此次行动的开展均根据此前无证照走访记录及物业人员提供的线索,摸排商铺30余家,无证经营户主要集中在奥林星城小区,共有5家。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无证照经营者进行登记的同时,也向他们宣传了无证照经营的危害性,希望他们能够租用正规的门面房进行经营,经营主也表示会配合有关部门的相关举措。奥林星城社区将在此后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为小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关键词:奥林 星城 无照 经营 规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