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奥林星城社区“访千楼进万户 文明城携手创”宣传活动进行中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6: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为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提升居民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率,7月20日,奥林星城社区组织2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奥林星城小区开展“访千楼进万户文明城携手创”活动。

  活动开始时,奥林星城社区文艺队为辖区带来了精彩的腰鼓表演。接下来,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讲创城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鼓励居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征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播创城理念,激发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情,规范居民的公共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了一份微薄之力。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活动宣传手册、致居民的一封信,宣传小礼品等500余份,走访40户居民,20户商铺,收集意见建议40多条。

  该社区要继续通过走访入户,把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所做的工作宣传到每一户人家,把文明行为规范根植于每一个百姓心中。目前,越来越多的居民已经行动起来,主动遵守文明标准,自发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关键词:经开 社区 进万户 文明 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