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奥林星城社区开展“创城从身边做起”大扫除活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7 16:5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社区是我们每天工作的地方,24小时中最多的时间我们都在这个大“家庭”里。居民前来办理各项事务,一进门看到社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反映了所有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为了提高奥林星城社区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使居民办事舒心,7月21日,奥林星城社区开展“创城从身边做起”大扫除活动。

  该社区把每周五定为全体“大扫除”活动日,社区工作人员分为5组,分别负责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室、家长学校等各功能室卫生,大家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有的擦地、有的擦桌子,分工明确。“家”干净了、漂亮了,居民心情愉悦了,办事效率提高了,作为工作在最基层的我们,幸福感、满足感也就随之增强了。

  奥林星城社区借此活动呼吁: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路上,倘若我们可以做到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遵守社会公德;管住自己的口,讲文明用语;管住自己的脚,不践踏草坪,尊重别人的劳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我们相信,张家口的明天会因你而更美丽,因你而更文明。

关键词:经开 社区 创城 身边 做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