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院反贪局“百日攻坚”不放松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7-27 14: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院反贪局召开了“百日攻坚”调度会暨专项活动部署会,根据议程安排,我院刘会春局长介绍了围绕教育系统开展专项活动的经验做法。赵建峰局长对我院反贪局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刘会春局长回院及时召开反贪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及赵局工作指示。要求我院反贪各部门按照市院提出的“专项活动主题鲜明、选择突破口和着力点准确、加强组织保障”的指示精神求,在7月31日前全面完成立案任务。全面贯彻市院工作部署:严把质量,坚决不办水分案、凑数案。突出专项,打造反贪品牌。狠抓规范,确保办案安全。坚持追逃与防逃并重,扎实做好追逃追赃工作,同时,加紧清积案工作,确保在6月25日前全部完成清理任务。要以此次“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扩大完善战果,自我加压、自我奋进,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