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 邀请河北师大外院暑期实践队的师生开展 “冬奥外语进警务”活动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07-25 16:3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信息员):为适应冬奥会安保要求,更好地完成各类大型涉外安保工作,进一步促进民警涉外执法执勤和服务水平提高,树立雪都崇礼警察的良好形象,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特邀河北师范大学暑期实践队的师生对广大干警进行外语培训。

  7月14日,河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12名英语志愿者应邀来到公安局开展“冬奥外语进警务”活动。在培训课上,河北师大的志愿者们结合公安工作开展了相应的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常用警务英语词汇、语句以及简单的俄语、日语的日常交流短句。授课现场,在场民警专注听课、认真跟读,师生热烈互动,学习氛围浓厚。课后又将精心编制的培训材料分发给干警。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干警增强了涉外警务执法的信心,提高了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崇礼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逐步建立英语培训机制,重点突出对民警英语听、说能力的培养,并结合公安业务实际,安排涉外警务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关键词:河北 师大 外语 崇礼 冬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