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2017最美政法干警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张家口日报 2017-07-25 16:0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建雄

赤城县人民检察

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公诉科科长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曹建雄闲下来最爱哼的一首歌。老曹部队转业进入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脱下军装,穿上检察服,对他来说,不仅意味着职业的重新选择,更是自觉承担起一种新的使命和责任。曹建雄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军人的良好本色,一直战斗在办案第一线,用踏实的脚步攀登了一个又一个高峰。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他都是响当当的!

 

侯建伟

怀来县公安局副局长

侯建伟从警十八年来,一直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的他,以爱民之心诠释着从警人生,以不折不扣的忠诚履行着警察使命。从初出茅庐的派出所民警,历任副所长、教导员、大队长、副局长,主管打击犯罪、安全保卫和维稳工作。角色在变,不变的是他始终如一的从警之心和为民之心。他的智、勇、谋,他的刚、柔、情,在他夜以继日的工作里,在他破获的一起起案件里,在他解救的每一个群众心里。

 

李继斌

张家口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所长

李继斌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所长。19年的从警生涯,他像克星,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他像利剑,令犯罪分子望而生畏;他像战神,凡是和他较量的犯罪分子无不败下阵来。然而,他对待人民群众却又显得文质彬彬,令人如沐春风;恰如他姓名里面这个“斌”字,的确称得上公安战线上文武双全的优秀代表。
 

 

梁  君

万全区孔家庄镇司法所所长

他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一位平凡的基层司法所所长,他在维护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上演绎着奉献和担当,他在构建法治社会的进程中扮演着多种角色,他把汗水滴洒在为民排忧解难的日日夜夜里,他就是万全区孔家庄镇司法所所长梁君同志。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表彰奖励,曾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省综治委“社会矛盾纠纷优秀调解员”,市司法局先进工作者、调解能手等荣誉称号。

 

刘正忠

尚义县人民法院南壕堑人民法庭庭长

刘正忠现年54岁, 1985年毕业分配到尚义县人民法院工作。在基层法庭一干就是27年,在这27年漫长岁月里,他兢兢业业、忠贞不渝地坚守为民司法、公正司法,把青春和热血无怨无悔地献给八道沟、南壕堑法庭辖区的一方百姓。

 

孙柏林

张家口市公安局沈家屯派出所所长

孙柏林同志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沈家屯派出所所长。从警以来,他凭着对党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安心基层,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依法履职,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他带领全所干警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通报表彰 。

 

王  燕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兼反渎职侵权局局长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兼反渎职侵权局局长王燕同志,一位在检察工作岗位上勤劳工作、默默奉献了27年,在职务犯罪侦查岗位上奋战了20多年的女检察官,也是张家口市检察系统反渎职侵权局中唯一一名女局长。她忠诚于检察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她干一行,钻一行,敢打硬仗,善于攻坚,巾帼不让须眉。

 

吴桂平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

吴桂平现任桥西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是一位始终奋斗在业务一线的老检察官。自吴桂平同志负责未检科工作以来,该院未检工作始终在全市排名第一。由于未检工作成绩突出,该院今年被全国妇联评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2016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2014年被团省委和团市委分别授予“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和“青年文明号”称号。她本人更是多次被评为全市先进个人,2015年还被评为最美桥西人,其事迹多次被河北法制报、张家口晚报专题报道。
 

吴希林

崇礼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一庭庭长兼白旗人民法庭庭长

吴希林,现任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一庭庭长兼白旗人民法庭庭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一级法官,中国法学会会员。政协崇礼区第二届政协委员、张家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近年来,他的身影不时出现在各大滑雪场。他运用法律知识不仅到学校、社区进行普法,提供法律服务,更是结合崇礼冰雪旅游实际,将普法“战场”搬到了滑雪场,和同事组成了“宣讲团”,为各个雪场送上司法建议。
 

张乙万

张家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

张乙万现任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2005年,张乙万从部队转业到地方成为一名交警。脱了军装穿上警装,虽然工作岗位变了,但不变的是共产党员的忠诚,用忠诚献身事业,用汗水和足迹保畅通,十二年的交管工作中,他始终树立“人民警察爱人民,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甘为孺子牛。

 

 

关键词:张家口 最美 政法 干警 2017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