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公安分局工会第七届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7-25 15:0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信息员):2017年7月9日,在紧张、激烈、欢快的气氛中,桥西分局工会第七届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分局工会主席、政委张克非主持闭幕仪式。 上午8时,大境门、东窑子、经侦联队与明德北派出所队的比拼作为此次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精彩“上演”。两支联队顽强对决、激烈角逐的一个个镜头,感染着场下每一名观众。随着本场比赛结束,联赛结果尘埃落定,大境门、东窑子、经侦联队勇夺桂冠,明德北派出所队、机关刑警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随后,拉拉队员们献上了青春洋溢、充满活力的舞蹈,将快乐篮球、活力联赛的主题推上了新高度。 在一片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分局工会主席、政委张克非宣布了联赛最终结果。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分局工会主席、政委张克非、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丽琴分别为三支球队颁发了奖杯。 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增强团队协作配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技术水平展示了全局民辅警在工作、生活中的高昂斗志和不惧艰险的高贵品格。 本届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起全警主动锻炼、健康锻炼的意识,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成为一种风尚,为打造阳光警营、活力公安增添了无限动力。

关键词:桥西 分局 工会 第七届 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