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森林公安分局领导看望驻进秦皇岛安检检查站人员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7-25 10: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信息员):为进一步加大对进秦皇岛交通要道、各种交通工具及其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力度,根据上级部署,我分局安排精干人员参加进秦皇岛检查站的安检执勤,协助站点民警查验进秦人员和车辆,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我分局人员面对繁重的保卫任务和炎热天气的双重考验,昼夜坚守在安保工作第一线。

  2017年7月19日,区森林公安分局局长程永成、副局长刘春军到进秦皇岛安检检查站看望了我局驻守人员,程永成局长向驻守人员详细询问了驻秦皇岛安检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细节,对驻守人员坚守岗位和工作认真表示肯定,要求他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认真完成任务。

关键词:宣化区 森林 公安 慰问 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