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县法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7-25 08:4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法院立足服务大局,进一步创新举措,努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大文章,近日,出台了《怀安县人民法院“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全力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按照省、市、县关于“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怀安县法院通过深入调研和深刻剖析,发现个别庭室干警还存在作风不扎实,服务举措滞后、被动的问题。对此,院党组研究决定,出台“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

  该措施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从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犯罪行为、依法审理民商事案件、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积极助推依法行政、强化法企对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完善便企利民措施、健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新机制、深入推进司法公开、着力规范司法执行行为等十个方面全方位、多举措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在依法保障重点项目实施方面,坚持每月进行一次走访调研,提供法律需求;在助推依法行政方面,主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司法建议,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在法企对接方面,拟在南山产业园建立巡回法庭,为园区内涉企案件开辟绿色通道。在多元化解矛盾方面,建立诉非对接中心,最大限度地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诉前。

  该十项举措的出台,将为全县经济的有序发展,特别是对全县范围内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关键词:商 环境 营 的 作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