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举案说法

朋友误会解除 撤诉重归于好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7-25 08:3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国自古都很重视朋友,而近日怀安县有一对好朋友,却因为误会起诉到法院。

  王某在怀安县购买了一套房子,但是冬天时候没有入住,物业却全价收取取暖费,王某丈夫白某因此很气愤。为什么收取暖费还这么生气呢?原来白某与物业公司经理古某是好朋友,白某觉取暖费应该减半收取,而且这么点事情古某直接打电话告诉自己就可以了。古某没给自己打电话就直接让员工采取其他措施,白某觉得很没有面子,一气之下起诉到法院,要求减半收取取暖费。后主办法官了解情况后,对古某说明了白某心中的怨气,古某表示其之前对情况不了解,也跟白某进行了解释。最终,白某主动撤诉,两朋友又重归于好。

关键词:朋友 某 白 古 取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