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审计局抓好作风建设严格履行审计职责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7-24 10:3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建章立制。经过局务会研究决定,重新制定和完善了《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16项机关工作制度和奖惩机制,杜绝工作自由散漫,徇私舞弊等违反组织纪律现象的发生;二是强化学习。由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定期集中学习,每周星期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把党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作为学习内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严格履职。加强对民生、教育、文化以及经济责任等的审计监督,严肃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的审计行为,真正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推进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过采取强化学习、建章立制、严格问责等有效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不懈的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讲政治,守规矩、明底线,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为县域经济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审计 严格 的 学习 政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