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照阳河镇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7-24 10:3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成立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制定了《照阳河镇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形成了主要领导全局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包村干部、村干部协助抓的工作格局。

  严格筛选、准确选户。以村为单位,开展危房改造农户的筛选工作,各村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推荐好贫困户,镇民政办逐一上门查看房屋破损情况,认真登记并拍照。对符合危房改造要求的农户进行公示,做到群众无异议,共摸排出符合危房改造条件90户。

  全程跟踪,确保质量。为确保改造农户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实行不定期督查制度,根据进度安排,及时到农户家中查看改造进度、工程质量,提醒农户按进度有序进行改造,并对改造中和改造后的房屋进行拍照,以便进行对比,接受群众监督。

关键词:危房 危房改造 工作 房改 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