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省“净土3号”行动督导组到沽源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7-24 10: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田彤颜带领省“净土3号”行动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净土3号”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范庆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侯东林陪同。

  在我县莲花滩乡,督导组认真查看了该乡进村入户宣传情况及乡镇禁毒档案建立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禁毒相关工作。随后,检查组成员亲自上山,徒步钻林,进入重点检查区域,实地核查历史地块防控情况。

  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巩固成效、不断推进禁毒工作向更好方向发展。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禁毒工作,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田彤颜要求:要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严格开展禁毒工作,杜绝毒品原植物罂粟种植,确保实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零种植”。要通过“无人机”等高科技手段,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基层干部对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自主发现能力,提高禁种铲毒效率。同时,要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和应受惩罚的认知能力,从而在全社会形成一种“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自身不种毒和踊跃举报他人种植、吸食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