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家口副市长陈冲到塞北管理区调研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7-24 10: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副市长陈冲到塞北管理区调研

  近日,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陈冲,市政府党组成员宋建军等一行深入到塞北管理区进行调研指导,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等在家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陈冲一行先后到现代牧业(塞北)有限公司,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走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品牌。随后,陈冲一行到塞北管理区医院、区学校进行实地走访,在塞北管理区医院陈冲详细询问了近年来该区医院的医疗队伍建设情况与医疗器械更新状况,他强调,医院要继续强化重点学科打造和人才队伍培养,统一思想、明确医院发展思路,定好医院发展目标,服务好当地百姓,推动医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塞北管理区学校陈冲查看了学校图书室、实验室等场所,并详细了解在校学生数量与升学状况。他强调教育部门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办学经验,结合学校实际抓好教学管理,统筹做好师资力量配备、教育资源均衡等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调研期间,陈冲强调,医疗卫生、教育事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优质的医疗、教育条件是留住人的重要保证,塞北管理区要不断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办好教育、提高医疗水平,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聚集人才,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生活环境,稳步推动塞北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关键词:塞北 管理 管理区 调研 陈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