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到塞北管理区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7-24 10: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到塞北管理区慰问困难党员

  近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到塞北管理区榆树沟管理处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期间张华还深入到蒙牛塞北乳业进行调研,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等塞北管理区领导陪同慰问调研。

  张华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武子善和崔兆栋家,亲手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老党员武子善家,张华详细了解老人及老伴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得知武子善是省级劳模时,张华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人坚定信心,早日渡过难关。在崔兆栋家张华关切地问了他的收入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满怀希望、乐观生活,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斗志。慰问中张华一再叮嘱塞北管理区领导要始终把困难党员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照顾好,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随后,张华一行深入到蒙牛塞北乳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张华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市检察院正在开展“检察进百企,服务百家行”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互动,尽一切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给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共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检察 党员 困难 塞北 张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