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检察院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7-07-24 10:2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怀来县召开后,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6月12日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会上,付民检察长介绍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市院张华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我院通过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张华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认真部署,精心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抓住重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切实履职,确保认识上有提高,措施上有保障,让检察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县社会政治稳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大局。对今后的工作付民检察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结合实际,认真深入地把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张华检察长的讲话及要求贯穿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来。尚义县检察院紧紧依靠上级检察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以班子团结、队伍和谐、干警进取为保障,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努力在2017年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各项业务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宪法、法律所赋予的监督职能。要按照《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对各县区人民检察院考评考核实施办法》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科、局、室、队必须全面完成考核标准中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并在工作中有所创新和发展,不断向全市先进检基层察院迈进。

  三是提高干警争先创优的意识。结合全市机关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在我院深入开展工作作风整顿工作。从严肃工作纪律抓起,从办文办会、汇报案件、装备管理等实际问题入手规范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通过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解决干警思想问题,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全院干警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投入工作。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型、实干型的检察队伍,积极营造学本领、守规矩、干事业、谋发展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拒腐防变能力,努力高干警的职业道德修养,为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提供政治理论保障。

关键词:贯彻 全市 检察 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