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王亚军书记一行赴崇礼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崇礼区长安网 2017-07-21 10:1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7年7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一行赴崇礼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维稳办副主任张建国,崇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尚君,副书记啜龙,崇礼区检察院检察长袁远光及该院党组成员陪同。

  王亚军书记在听取了袁远光检察长关于崇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前往该院控告申诉接待室、案管大厅、检务公开大厅等地实地查看,并查看了“两法衔接”共享平台运行情况,了解该平台案件录入、使用效果等情况。

  王亚军书记对崇礼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经常性检查督促各行政单位,将办理的行政处罚案件及时完整录入“两法衔接”平台,对处理不当、违法法律程序等案件,及时启动立案监督程序,充分发挥“两法衔接”平台的作用;二要充分发挥案件管理、控告申诉工作的“窗口”作用,使案件受理、律师接待、举报信访、刑事申诉等工作更加接地气,受到群众肯定;三要更好的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将检察工作融入区委中心工作中,从检察角度出发,为区委工作提供司法保障。

  袁远光检察长表示,将带领全体干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能力水平。

关键词:王亚军 书记 崇礼检察院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