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登精神高地,做合格党员”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7-20 16:5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省院检察长侯磊到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做精彩讲座

  张家口长安讯(市检察院长安信息员):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奋进、担当作为,7月18日上午,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原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磊,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做了题为“登精神高地,做合格党员”的大型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院设立主会场,各县区院设立分会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在家的市院领导,市、县(区)院检察干警千余人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侯磊这位年过七旬的老检察长,在退休的日子里已开展了300多场讲座。此次讲座中,他首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讲起,随后结合自己从政40多年的深刻感悟,从扛起生命最高价值、夯实进取精神、保持勤奋工作状态、铸造坚强意志力等方面就如何依靠强大精神做好合格党员做了全面阐释。台下的检察人不时做着笔记。

  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对侯老的讲座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侯老的讲座语言睿智而平和,事例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为全市检察系统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了生动的一课。讲座结束后,雷鸣般的掌声在会场上空经久不息。

关键词:省检察院 精神 高地 讲座 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