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20余户居民地下室被淹 社区积极协调完成抢修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7-20 15:4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 “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帮忙,如果光靠我们,地下室跑水的问题不会这么快处理完。”7月7日,桥西区新村路17号楼3单元、4单元水管跑水,导致20余户居民地下室被淹。工人新村街道办事处新村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多方联系,积极组织排水、抢修,7月15日,破裂的水管抢修完成。

  7月7日18时许,桥西区新村路17号楼3单元的居民叶先生到地下室拿东西时,发现地下室被淹了。与此同时,隔壁4单元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有居民拨通了社区服务电话反映问题。接到居民的电话后,新村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跑水的居民楼。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3单元、4单元地下室的积水约25厘米,而且还在不断上涨,居民地下室的东西都被水泡了,水面上飘浮着一些物品。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工人新村街道办事处取得了联系,并在街道办事处的帮助下,借来抽水泵排水。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寻找漏水原因,发现是一根自来水管破裂。该栋居民楼是清真肉联厂的家属楼,社区工作人员与清真肉联厂取得联系后,清真肉联厂请来维修人员修好了破裂的自来水管。(吕慧梁春晓)

关键词: 社区 居民 地下室 被淹 抢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