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下花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7-19 17:2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信息员):近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一行到下花园区调研指导工作。下花园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白晶、区委副书记白建军、区领导王辉、李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宝岐一行先后来到该区水泉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新花园社区、城镇街道办智慧街区项目、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群众工作中心、碧桂园北京郡、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武家庄冬奥砖艺小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地,刘宝岐均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各处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处的运行状况、工作开展、项目进展、下一步的工作谋划等具体情况。

  在水泉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刘宝岐对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下花园核心价值观的普及和培育,特色亮点鲜明,评选出的道德模范、花园好人,用凡人善举引领文明新风,是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的生动体现。公益广告设计美观大方,融入地方元素、细节处有亮点,微小处氛围浓,加深了群众对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深入理解。

  在新花园社区和智慧街区项目调研期间,刘宝岐说,党建工作要从党员的点滴小事做起,要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平台阵地,使他们参与社区建设,要进一步提炼党建特色,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形成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经验、新亮点。同时,他指出,智慧街区建设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以“智能化”服务畅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使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数据带来的现代便捷生活,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刘宝岐与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东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救援组织成立以来开展志愿服务的有关情况、人员构成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王东升及其救援组织多年来义务参与救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志愿服务精神高度赞扬,勉励他再接再厉,为树立张家口志愿服务品牌,弘扬人间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

  在区群众工作中心、碧桂园北京郡、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武家庄冬奥砖艺小镇等地调研中,我区的群众工作开展、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等项工作也得到了刘宝岐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同时,他也对各项工作未来的谋划和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关键词:刘宝岐 副书记 下花园 调研 指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