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深入白乐镇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7-18 14:4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深入白乐镇天照疃、南柳枝水村,就精准脱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县人大教育科学卫生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拥军,县委办正科级干部赵玉桥,白乐镇党委书记张印,镇长张秉军,镇扶贫主管刘天利等人员陪同调研。

  在天照疃村,刘书锋书记同市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亲切交谈,现场查阅精准扶贫台帐资料,详细了解贫困人口、产业、收入等情况。刘书记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回头看和数据清洗工作,天照疃在完善档案资料方面值得肯定。但在规范填写扶贫手册方面仍需改进。刘书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凸显服务职能,进一步简化医保报销流程,扩大“三免一补”覆盖率,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办理,一站式办结。

  在南柳枝水村,刘书记入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金。在与镇村干部座谈时刘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继续解放思想,走智慧农业道路,借鉴成熟的土地流转经验,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引入龙头农业企业,采用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创建现代农业园区。百姓在收取土地租金的基础上,入园打工,实现二次增收,顺利脱贫。

  在光伏发电现场,刘书记强调光伏发电项目是精准扶贫工作重要一环,是帮助贫困户建立持续稳定增收的项目。

关键词:书记 刘 工作 扶贫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