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强调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对党要绝对忠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7-17 11:5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 2017年7月14日(周五)下午,张家口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作出重要指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宋和主持,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维稳办全体人员集体学习。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宋和传达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锋传达并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在全省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传达并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回建同志6月13日到市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之后,委机关领导及有关科室结合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学习并听取了发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王亚军指出,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人民立场,打造忠诚、担当、实干、廉洁的政法综治维稳干部队伍,为经济、政治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稳定环境。

  

  王亚军强调,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对党要绝对忠诚。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信念之基、立身之本。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充分树立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政法综治维稳干部要有使命担当。必须强化使命责任,敢于担当,关键时候站得住、拉得出、打得赢;要以实干的精神、能干的能力、会干的水平和干好的标准推动政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市政法综治维稳机关一定要注重教育培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

  王亚军指出,各级政法综治维稳机关要把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把廉洁作为政法综治维稳职业的准则,推动好、执行好。政法队伍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一支有高度纪律的队伍,必须把廉洁作为职业准则,必须守住这条底线。政法综治维稳干部要树正气、讲团结。要浩然正气、为民用权;要坦诚相见、简单处事;要淡泊名利、真诚无伪;要团结凝聚、形成合力;要民主集中、遵规守纪。要求政法综治维稳机关依法组织、协调、指挥、指导好政法各部门、综治维稳成员单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省市要求的各项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政法委 书记 王亚军 学习 交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