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公安分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7-12 11:2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信息员):2017年7月1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桥西区委组织部在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公园举办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桥西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丽琴带队,5名新党员及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9点,在分局副政委王丽琴的带领下,分局新老党员共11人参加此次活动。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词,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入党宣誓词,领誓人用慷慨激昂的领誓词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坚定了每一名新党员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宣誓完毕,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严肃、庄重的入党宣誓活动,每一名新党员的眼神中却都流露出他们此刻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喜悦。

  随后,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副政委王丽琴带领分局新党员及志愿者来到了人民公园的志愿责任区,开始对责任区每一个角落的杂物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手持口袋,弯下腰俯下身清理着杂物。烈日当空,志愿者们的汗水浸湿了他们蔚蓝的衣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责任区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家的脸上也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分局全体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增添更多光彩。

关键词:桥西公安 七一 志愿者 服务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