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下花园区法院 2017-07-05 16: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信息员):为纪念建党96周年,增强全院干警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司法为民的历史使命感,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切实做到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和廉洁司法。 7月1日上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到怀来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怀来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警从立于廉政教育基地门口的警示语开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了“警示篇、忏悔篇、成果篇、展望篇”等多个展区。通过图文、雕像和模型等表现形式,配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为全院干警生动系统地展示了全省乃至全国反腐倡廉的案例及历程。一个个深刻的案例,一句句深深的忏悔,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在廉政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干警们受到了警示,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严格执法,正确行使手中的审判权、执行权,严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努力做好司法审判工作。

关键词:下花园 法院 廉政 教育 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