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开展微腐行为作风整顿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6-28 10:3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2017年6月9日早上九点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了党员微腐座谈会,会上政委梁山宣读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两个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

  政委梁山指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是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现实需要。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两个专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用好政策法规这把标尺,精准开展清理整改。要对照政策法规,明确清理的依据和标准,依规依法深入扎实开展清理工作,做到应清尽清,分类处置。要用好问责追责这把利器,抓好责任落实。局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教育,盯住人、管住事,坚持宽严相济,综合运用“四种形态”,把责任落到实处。

关键词:经开 森林 公安 微腐败 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